北方論壇

·2002年1月1日,『大學生論壇』誕生。

·2002年4月,組織第一次大規模網友聚會——『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參與人數超過40。

·2002年8月22日,一個月的時間,網友們用愛心壘起四千冊書籍。三個月後,『可可西裡綠色圖書館』在青海可可西裡藏羚羊保護區誕生。

·2003年2月18日,第一次版主選拔活動開始,共產生7名由網友中選拔的版主。

·2004年3月21日,『歡樂嘉年華』論壇兩周年慶典活動在友誼路酒吧街『雪花時光啤酒城』舉行,300多網友齊聚一堂。

·2004年8月12日,『大學生論壇』更名為『北方論壇』,首頁改版,推出了『個人文集』欄目,同時新增和調整若乾版塊。

·2005年1月18日,北方論壇新版程序開始公開測試。

[天津交通臺] 陳歌
[天津交通臺] 李晨
[天津交通臺] 王琳
[天津交通臺] 薛冰
[天津交通臺] 張南
[天津經濟臺] 劉軍
[天津經濟臺] 振海
[天津經濟臺] 邵坤
[天津經濟臺] 劉方
[天津音樂臺] 王格
[天津音樂臺] 立群
[天津音樂臺] 王然
[天津音樂臺] 馬可
·我們的BBS——2002年終回顧
·光陰的故事——2003年終回顧
美術設計:王奕
  任何一本雜志,每年的第一期和末一期都應該是最好看的,因為要有個引人入勝的開頭,也要有個回味無窮的結束。2004年,我們用一場盛大的慶典開頭,用這樣一個充滿懷舊的專題結束;2005年,我們用全新的面貌開頭,希望能和您再次度過美妙的一年。
  閉上眼睛熄了燈,回望這一段人生,望見昨日今日,即使風雲變遷,依然有你同行。沒什麼可以給你,但求用這畫面,把文字定格。謝謝你風雨裡陪伴我,但求每一個日子裡,有你共同度過……
文學 情感 人文生活   用鏡頭說話 用圖片表達
關注世界 關注中國 關注天津   自古體壇乃網民必爭之地
戶外是一種生活也是一種精神   娛樂 時尚 IT一個都不能少
dadaxing
fengjikou
nanjiangzi
xulian1975
yt007
阿涼.吳
嗜血瑪麗
蝶夢無邊
死神的妾
突凸翁
仰望星空

關於北方網|廣告服務|誠聘英纔|聯系我們|網站律師|設為首頁
Copyright (C) 2000-2007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