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論壇2006年終回顧

·2002年1月1日,北方論壇的前身-『大學生論壇』誕生。

·2002年4月,組織第一次大規模網友聚會——『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2002年8月,網友們用愛心壘起四千冊書籍。三個月後,『可可西裡綠色圖書館』在青海可可西裡藏羚羊保護區誕生。

·2003年2月,第一次版主選拔活動開始,產生7名網友版主。

·2004年3月,『歡樂嘉年華』論壇兩周年慶典活動在友誼路酒吧街『雪花時光啤酒城』舉行,300多網友齊聚一堂。

·2004年8月12日,『大學生論壇』更名為『北方論壇』。

·2005年1月18日,北方論壇新版程序開始公測上線。

·2005年9月,助學義賣活動在華安街小學舉行,籌款8000元。

·2005年10月,舉辦『全國網友看津城』活動,出版《平民視角 百姓聲音·全國網友看津城》。

·2006年3月,北方論壇在『天龍迪吧』舉辦四周年慶典活動,500多位網友歡聚一堂。

·2006年8月,『北方論壇籃球隊』前往北京參加『361°娛樂籃球』天津地區總決賽,並組織網友助威團前往現場加油助威。

·2006年9月,為救助哈爾濱患癌女孩郭海洋,北方論壇舉辦了慈善拍賣會,募集善款2萬元。

·2006年10月22日至11月26日,首屆『北方網杯』天津網絡論壇籃球聯賽舉行。8支來自天津市各大網站論壇的隊伍參加了比賽。北方論壇籃球隊奪得冠軍。

·dadaxing
·fengjikou
·nanjiangzi
·xulian1975
·yt007
·沽上漁舟子
·
·單車夜行人
·三五八十
·阿涼.吳
·嗜血瑪麗
·蝶夢無邊
·死神的妾
·突凸翁
·仰望星空
    網友『孤傲不群』:回首5年的時光,北方論壇因為觀念的改變獲得了眾多網民的支持收獲了感動與喜悅,植下了一枚豐碩的種子。寄語:攜手並進,相約美好,走向豐收。  
 

  網友『黃同君』:我們北方論壇已經走過五個年頭了。她就象初生的嬰兒一樣,由孱孱學步,到信步如飛。在變革中前進,在變革中走向成熟。

 
  網友『布宜諾斯艾利斯』:如果有一天我要離開網絡,北方論壇是癮,我怕會戒不掉,我怕戒掉了就缺失了朋友、記憶。
  網友『斯德哥爾摩』:論壇5歲生日快樂。     More...
 
 

關於北方網|廣告服務|誠聘英纔|聯系我們|網站律師|設為首頁
Copyright (C) 2000-2007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