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充分弘揚各民族的優秀文化,促進各民族人民大團結,北方網特聯合天津市民族文化宮開展『愛上民族風』大型拍客主題活動。本次活動正契合中共十七大六中全會上提出的推動『文化大發展大繁榮』的議題,通過攝影的方式鼓勵網民創作積極健康向上的網絡原創作品。
  活動將以北方網北方論壇作為媒體平臺,組織網友聚焦民族文化,拍客們可以拿起手中的手機、相機、錄像機,拍攝身邊的民族風情,用照片、文字記錄自己眼中的民族文化。讓更多的人了解我們國家的多民族文化,了解各民族的優秀歷史文化、民族風情。[詳細內容>>>]
第一階段大賽的評選於2012年2月29日結束。經過9天的評選,第一階段拍客大賽的結果也已經出爐。
作品《納西老人》獲得第一階段拍客大賽一等獎。
作品《旋夢》《多民族文化》獲得第一階段拍客大賽二等獎。
作品《面塑》《過年蒸『刺蝟』》《大年初一 龍騰虎躍》獲得第一階段拍客大賽三等獎。

點擊查看第一階段所有參賽作品

責任編輯:寇慶春  美術編輯:杜珊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