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小軟,一個溫暖的女孩。她的笑容總是充滿幸福,就像軟軟的陽光撒在背間。她愛憧憬,也愛幻想;充滿期待地享受生活帶來的每一份喜悅。
           溫暖是一種幸福!

喜歡慢生活
愛笑愛熱鬧...
中式繡花
西式蕾絲
都是她向往的格調
她就叫 瓊得瑟
  夢旖,清脆的嗓音,開朗的笑聲一直陪伴在耳邊。她用最動人的方式為我們講述了與小胖子的戀愛故事。身邊總有媽媽的陪伴、呵護,那撒嬌可人的樣子真是讓旁人羡慕不已。
            幸福是生活的方向!
ID:暗淡夏至
愛哭、愛笑、愛打、愛鬧驗證了她爽朗的個性。但披上婚紗那一刻偶爾也會稍顯羞澀。
ID:小可公主
通情達理、落落大方,一個想法的女孩。她將成為一名令人尊敬、偉大的軍嫂。
ID:程舟舟
有舟舟在的地方一定很熱,依然記得那天的新娘版style。

ID:招財貓娃娃
她有一雙會笑的眼睛。可愛、好動、聰明是她最好的詮釋。

 洛麗塔細致入微的人性化服務詮釋不同的你,清純可愛、活潑俏皮、優雅高貴、嫵媚女人味...成為眾人的焦點。根據禮服不同的風格顏色,變換妝面發型和飾品。
       >>>詳細內容
 31VISION以歐美紀實結合唯美擺拍的風格活躍於津京兩地的婚禮攝影團隊。他們善於溝通、善於交流並擅長調動現場氣氛,使婚禮每個環節變得不再緊張。
       >>>詳細內容
專題策劃制作:田娜  美編:杜珊  幸福婚嫁客服QQ:2647619574  幸福婚嫁招商TEL:20631782-8067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