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帶北方走世界

在北方論壇的網友中,有這樣一羣人,他們是吃着煎餅果子、喝着海河水長大的天津人,但如今卻工作、學習在外地;還有這樣一羣人,他們喜歡揹着相機走出天津,到世界各地去旅遊,留下自己的足跡;還有一羣人,他們經常飛跨祖國大江南北、甚至全世界;還有那些,一直關注天津、喜歡"泡"在論壇裏的外地人、外國人……

這些,都是北方論壇網友的中堅力量,你們的分享,也讓更多網友瞭解了這個世界。親們,你們可願意帶着"北方論壇"走世界?!讓北方論壇的"足跡"遍佈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用一張紙片(或卡片),寫上"北方論壇",舉起來,用相機"咔嚓"一聲,拍下來,上傳到論壇中,加入我們的活動,讓北方論壇的足跡遍佈全世界! 我們非常想知道,"北方論壇"能被你帶到哪裏?

餐館?酒吧?公園?海灘?球場?山頂?博物館?名勝景區? 北京?上海?廣州?香港?臺灣?西藏?雲南?還是歐洲?美洲?甚至非洲?

照片中,您可以進行真人秀,也可以把ID寫在紙片上,當然也可以保持神祕不出鏡,但!"北方論壇"一定要出現!

[參與活動]


神奇的九寨溝


我帶北方走非洲


我用相機記錄雄偉壯觀的大峽谷


西藏波密桃花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