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助活動介紹
活動發起人:
東麗區學雷鋒愛心志願服務總隊
活動發起時間:
2015年5月25日
活動內容介紹:
2015年2月,來自河北省邯鄲市農村的一位9歲女孩張怡然通過天津志願者平臺求助,她因身患再生障礙性貧血在天津市總醫院住院治療。 高額的醫療費用讓這個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再生障礙性貧血,並不是一種無法治癒的疾病。在走向痊癒的路上,金錢不應成爲阻擋繼續前行的路障, 希望能有更多善良的人們幫她一把,用愛撐起一把傘,讓弱小的她避避風雨,相伴一起等待天晴…… 查看詳情
參與方式:
(1)100元爲一份愛心。
(2)您可以認捐一份或者多份。
(3)歡迎愛心團隊或愛心企業積極參與。
(4)您可以使用電腦、手機進行網上轉賬,奉獻您的愛心,方便快捷。
(5)匯款賬號:272660066284 收款人:天津市慈善協會。 開戶行:中國銀行士英路支行。
(7)請所有捐款的愛心人士、愛心企事業單位,在備註裏註明:“東麗義工服務協會”或“捐助張怡然”,捐助後請撥打電話:18822179791魏老師 或 23602087志願者平臺 告知一聲,以便您捐助的善款能順利到達張怡然專項基金,也便於我們日後公示。
媒體報道
天津志願者平臺衆籌行動:“百元愛心”點燃希望
此前備受網友關注的河北邯鄲9歲女孩張怡然,因患有“重型再生障礙性貧血”症,今年1月初來津求醫,並接受了ATG(抗人T細胞豬免...   查看詳細>>>
張怡然現狀
一月初,張怡然住在總醫院進行治療。
生病前,張怡然是個快樂的小姑娘。
這些高額的藥單子,都是擺在張怡然家人眼前的大山,難以跨越。
在病牀前,張怡然仍然樂觀向上,用畫筆勾勒着快樂的人生。
3月,因費用緊缺,張怡然從天津市總醫院轉回河北省醫院。
在總醫院的治療。
在河北省的醫院裏,東麗區愛心團隊和愛心企業去看望張怡然。
在河北省的醫院裏,東麗區愛心團隊和愛心企業去看望張怡然。
因服用激素藥物,張怡然的臉龐變得圓滾滾的。
在醫院裏,怡然媽媽爲怡然梳頭。
怡然無助的眼神。
從前的快樂時光令人想念。
怡然媽媽每天爲小怡然拍一張照片。
每天除了輸液就是輸血,還有感染的風險。
微信轉發

掃描二維碼轉發到微信
爲活動點贊
知識普及
再生障礙性貧血簡稱再障,是一組由多種病因所致的骨髓功能障礙,以全血細胞減少爲主要表現的綜合徵。確切病因尚未明確,已知再障發病與化學藥物、放射線、病毒感染及遺傳因素有關。各年齡組均可發病,但以青壯年多見;男性發病率略高於女性。根據起病和病程急緩分爲急性和慢性再障。
網友關注
加載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