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是世界上門檻最低的高貴舉動。只要付出一個漢堡的錢,便可得到一個作者在那段歲月所有的心思與時間。生活節奏越來越快,你多久沒有停下來奔跑的腳步,享受閱讀帶來的酣暢淋漓之感?開卷有益,找個時間靜下來,聞聞書香,在字裏行間與作者展開一次心靈的對話之旅,今天你閱讀了麼?——天津市全民閱讀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
由天津市新聞出版局聯合北方網在2016年暑期開展的“天津市少年兒童優秀徵文”活動於8月26日正式啓動投票環節。投票分爲“小學生組”以及“中學生組”。您可以選擇支持的文章進行投票。
投票時間:8月26日——8月31日。
投票須知:① 每次投票至少選擇1項作品,最多選擇10項作品。② 每人每天只能投票一次。③ 每次投票後,需要等待5-10分鐘才能看到最新結果。④每人每天限投一次。
主辦單位:天津市新聞出版局
北方論壇出品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