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武清打好“創城”攻堅戰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武清文明網 作者: 編輯:邢娟 2017-07-11 15:27:00

  現代化的天津,既要在物質上極大豐富,更要在精神文化上極大豐富。天津市黨代會提出加快建設文明幸福的現代化天津,如何提升“文明幸福”指數?天津市武清區用實打實地抓,硬碰硬地幹,擦亮精神文明創建品牌,讓城區更文明,讓百姓更幸福。

  正在爭創全國文明城區的武清,把打好“創城”攻堅戰作爲落實市黨代會精神的重要舉措。大力開展公益廣告宣傳、文明用語規範、學身邊楷模等活動,擴大志願者隊伍,通過組織維護交通秩序、人戶宣傳講解、開展社區活動等形式,傳遞正能量;利用媒體平臺,推出我爲創建全國文明城區“點個贊”“提個醒”“獻個策”宣傳活動,發動引導羣衆共建共享共創文明城區;加快實現建築圍擋、道路沿線、公共場所公益廣告全覆蓋;武清區委書記、區長每天聽彙報、每週實地檢查,副區長深人分管委口現場辦公解決問題,各責任單位“—把手”爲第—責任人,—線指揮,確保落細落小落實創建任務。

  如今,走進武清,到處綠樹成蔭、鮮花繁茂,—幅幅迎慶黨的十九大、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等公益廣告駐足即觀、擡頭可見,向上向善的氛圍更加濃厚……文明幸福“雙指數”越來越高。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sD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