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楊村街整治亂堆廢物拆除違法建設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武清文明網 作者: 編輯:邢娟 2017-07-11 15:27:00

  爲繼續推進創建全國文明城區工作,全面落實各項創建指標和任務,連日來,楊村街採取多項措施,爲轄區居民積極營造舒適良好的生活環境,助力創建全國文明城區,收到良好效果。

  楊村街認真對照創建全國文明城區《責任清單》,進一步提升城市綜合治理水平,對雍馨花園和新灣花園等10餘個規模較大社區進行了環境集中整治,累計出動綜合執法人員20000人次、車輛3600車次,清理並嚴查主要幹道佔道經營、店外堆物和裏空外賣等行爲,同時查扣各類刀牌、樓頂廣告牌1200餘塊,拆除違法建設22處,下大力清理露天燒烤,確保環境舒適整潔。在此基礎上,該街從強化部署、狠抓落實入手,組織召開由區房管局相關領導和轄區商業物業公司參加的工作會議,部署安排具體任務。他們特別要求各社區物業公司對"殭屍車"、廢舊廣告牌和公共區域雜物衛生死角等問題點位進行集中清理。同時,街道物業辦按照相關部署要求,明確職責,狠抓落實,充分調動工作人員的積極性和主動性,並在第一時間加以解決。他們對各還遷小區和無物業管理的老舊自建小區存在的亂堆亂放廢舊傢俱、"殭屍車"、破舊紙箱、樓道雜物、陽臺掛物和佔用公共區域等問題進行了集中清理,全力消除社區安全隱患,確保社區環境整潔、道路暢通,困擾無物業管理的老舊自建小區多年的衛生“髒、亂、差”問題也同時得到解決。截至目前,該街共出動物業人員900餘人次、清運車輛6輛,清理點位3500餘處、雜物200余車,爲居民營造了環境優美、秩序井然、生活舒適的良好環境。

  通過環境集中清整,居民紛紛表示生活環境明顯改善,讓大家時時處處感受到創建全國文明城區的感召力、影響力和滲透力,工作成果給大家營造了良好的幹事創業氛圍,更帶來了實實在在的好處,要共同用實際行動保持環境衛生整潔,爲創建工作持續貢獻力量。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sD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