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豆張莊鎮“紅袖標”羣防羣治助力創城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武清文明網 作者: 編輯:邢娟 2017-07-11 15:27:00

  爲預防和打擊犯罪、維護社會治安穩定,深化文明創建工作,豆張莊鎮廣泛發動和組織18個村、企業單位參與聯防聯控,三個方面加強“紅袖標”羣防羣治工作。

  一是加強組織領導。成立“紅袖標”羣防羣治工作領導小組,強力推進“紅袖標”羣防羣治工作。在“各村每天兩次”巡查的基礎上,充分發揮領導小組的作用,加大對隊員佩戴“紅袖標”情況和巡防工作開展情況的督查力度。

  二是加強隊伍建設與管理。組建素質過硬的專職巡防隊伍,協助派出所做好鎮域範圍內的治安防治工作和治安防治宣傳工作;不斷完善“紅袖標”隊伍考覈辦法,採取定期獎勵與即時獎勵相結合的方式,實行一案一獎、一事一獎,對錶現突出的隊員及時予以獎勵鼓勵。

  三是健全“紅袖標”運行機制。按照“黨政統一領導、有關部門聯動”的要求建立健全“紅袖標”工程推動機制。對每一位“紅袖標”隊伍人員建立檔案,做到一人一檔、規範管理,併爲其配備必要的巡防裝備,結合社會治安狀況,合理安排工作時間,做到“巡防全覆蓋”,使得“紅袖標”羣防羣治工作獲得最大的效益。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sD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