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王慶坨鎮開展創城重點點位實地推動活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武清文明網 作者: 編輯:邢娟 2017-07-11 15:27:00

  在全區創建全國文明城區進入驗收測評倒計時的關鍵時期,爲推動創建工作深入開展,結合區委《創建全國文明城區各鎮實地檢查點位應具備內容》要求,王慶坨鎮組織人力對鎮內實地點位應具備內容進行“回頭看”。

  6月15日上午,該鎮組織由組織委員、宣傳委員牽頭,黨辦、安監站、交安辦、綜合執法隊、派出所、市場監管所、文化站、教辦、醫院組成的11人檢查推動組重點檢查了鎮區內主次幹道、網吧、飯店、賓館、醫院、銀行中小學等點位,並對6月1日聯查時發現的問題重點複查。

  經檢查,共發現4類問題,現場整改2個,下發整改通知單1份。其中,主次幹道路燈安裝率完成100%的要求,但在部分道路上存在故意損壞路燈現象,鎮執法隊將加大維修力度,將現在95%的亮燈率提到99%,達到創城標準。檢查中,發現大多網吧、飯店未按規定在大廳牆上懸掛《經營許可證》、《衛生許可證》等證照,消防設施不符合標準,已要求商家現場進行整改。對於其中1家網吧2個滅火器已無法正常使用,且之前檢查中已經指出的問題仍未更換,檢查推動組下發了《王慶坨鎮安全生產行政執法文書》要求立即更換。鎮政府行政服務大廳自上次檢查後已經修建好無障礙通道,下一步將繼續修建無障礙衛生間。鎮區內醫院和學校在公益廣告宣傳方面做的較好,醫院在院區內設置30餘塊廣告宣傳板,全鎮學校共懸掛380餘塊公益廣告宣傳展板,但鎮內飯店、酒店、銀行未按規定懸掛三類公益廣告,其中農行正在等待統一下發,飯店、酒店已要求其立即製作懸掛廣告。在政府大廳入口處LED顯示屏滾動播放五類公益廣告,政府樓前各路燈上懸掛道旗共計26面,政府西側柵欄圍擋設置公益廣告牌23塊;行政服務大廳入口位置懸掛擺放五類公益廣告,每類1塊,共5塊;大廳LED顯示屏輪流播放公益廣告及宣傳圖,大廳牆體懸掛行業規範展牌8塊。在同旺路綠化帶內路燈上懸掛道旗32面,慶廣道兩側道旗95面,高王路與津同公路交口南側繪製文化牆長約200米。鎮內一至九街懸掛五類公益廣告牌九組,共計45塊,在全鎮各村繪製文化牆8000多平米。在鎮區主幹道路上懸掛公益廣告牌及柵欄圍擋60餘塊。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sD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