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開】全區各單位積極開展創文工作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南開文明網 作者: 編輯:邢娟 2017-07-11 15:27:00

  按照南開區創建全國文明城區、國家衛生城區的相關要求,區行政審批局以“不作爲、不擔當專項治理”及“作風大整頓、效率大提高”專項整治爲契機,聯合高校志願者團隊共同開展志願服務活動。

  活動中,志願者向企業、過往羣衆提供審批事項政策諮詢服務,讓羣衆更多享受到實惠、便民、多樣的志願服務。據瞭解,下一步,區行政審批局將繼續結合工作實際深入開展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的志願者服務活動。逐步建立志願服務長效活動機制,使志願服務活動常態化、規範化,實現服務零距離,工作零差錯,羣衆零投訴的奮鬥目標。

  爲弘揚好家風、好家訓,讓中國傳統文化、傳統美德更好的傳承下去,日前,學府街開展“家風耀中華”家庭教育展覽活動,培育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和道德素質教育,使中華傳統美德發揚光大。

  活動共展出69塊展牌,集中展現了儒家思想中的家國情懷、革命先輩言傳身教的崇高風範、歷史名人恪守傳承的人生境界和普通百姓代代相傳的做人操守,具有較強的教育意義。通過活動的開展,讓大家深切感受到中華民族悠久的文明歷史和的良好的家風家訓,得到了一次難忘的精神洗禮。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sD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