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開】南開區教育系統召開“創文”啓動大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南開文明網 作者: 編輯:邢娟 2017-07-11 15:27:00

  日前,以“小手拉大手,全家講文明”爲主題的南開區教育系統創建全國文明城區啓動大會在天津大學附屬中學舉行。副區長沙紅出席。

  會議對全區教育系統全國文明城區創建工作任務進行再動員、再部署;與會領導向幼兒園贈送了禮儀教育畫冊;第六十三中學、天津師範大學南開附屬小學和第九中學做典型發言。

  據瞭解,此次全國文明城區創建工作,涉及全區教育系統20個部門、80餘個基層單位,共計97項考覈任務。在創建工作中,全區各學校充分利用校園圍牆、走廊、櫥窗以及電子屏、廣播、網站等多種媒介,結合學生不同年齡特點,加大宣傳力度,爲創建工作營造濃厚的文化氛圍。同時加強教師的思想道德建設,提高教師綜合素質,大力開展童心向黨、美德好少年、我的中國夢等主題教育活動,加強中學生核心素養和行爲習慣教育培養;加強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教育,推進文明禮儀進校園、進家庭,形成“小手拉大手、全家講文明”的良好社會風尚。

  啓動儀式後,與會人員參觀了天大附中和南開一幼校園,走進班級,瞭解校園文明禮儀教育成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sD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