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開】區領導到體育中心街督查創文工作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南開文明網 作者: 編輯:邢娟 2017-07-11 15:27:00

  2月23日下午,區人大副主任馬金然對我街創建全國文明城區工作開展情況進行督查調研,街創文工作領導小組組長、街辦事處主任劉志凱出席,副組長、工委副書記柴毅對我街創文工作進行彙報。

  街辦事處主任劉志凱彙報我街下一步重點工作,將全力保障創文工作支持力度,提高街道科室協作,集全街之力,嚴格落實區創建工作會議精神,確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務。並提出結合我街創文工作需要,將開展體育中心菜市場提升改造工程和建立我街社區數字化管理平臺。

  街工委副書記柴毅從三個方面介紹了我街創文工作的完成情況,一是落實區創建工作動員部署會議精神,加強街創文工作組織領導機構建設,按照區《責任清單》和《任務清單》,制定了我街創建工作任務分解,明確任務分工、完成時限,將創文工作任務細化到分管領導、責任科室、具體責任人,按月上報完成禁毒清單。二是對我街結合創文工作選樹先進典型進行彙報,將我街寧樂里社區獲得全國學雷鋒最美志願服務社區稱號,“雙學”標兵推薦和志願服務工作情況進行了介紹。三是彙報街創文工作發動宣傳、宣傳陣地建設情況,我街初步完成對轄區自然小區的摸底,下一步將選定陣地點位,加大投入力度,以多種形式和主題完善社區宣傳陣地。對我街1400個居民樓樓門,設計創文主題展牌,預計於三月初製作安裝到位。提高我街創全國文明城區工作羣衆知曉率、參與率,加強宣傳氛圍營造。

  馬金然主任在聽取彙報後,對我街創文工作開展情況予以肯定,並對創文工作後續開展提出要求和希望,希望體育中心街再發動再部署,團結全街力量,形成合力,保持先進工作態勢,打好基礎,突出特色,集中力量攻克難題,爲下一階段工作打好基礎。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sD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