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開】南開區成立文明城區創建市民巡訪團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南開文明網 作者: 編輯:邢娟 2017-07-11 15:27:00

  日前,南開區召開文明城區創建市民巡訪團成立暨“雙創”工作第三次聯席會,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朱樹江,副區長馬雲亮出席。會議宣佈了南開區成立文明城區創建市民巡訪團成立的決定,對市民巡訪工作進行部署,由巡訪志願者代表作表態發言。

  朱樹江在講話中指出,創建全國文明城區、國家衛生城區是南開區委、區政府作出的重要決策部署,文明城區創建市民巡訪團的成立是南開區進一步深化“雙創”工作的新舉措,也是推動羣衆性創建活動的動員和示範。要充分認識巡訪工作的重要意義,以飽滿的政治熱情投入到創建全國文明城區和國家衛生城區中來。

  朱樹江強調,要認真履行職責,切實發揮在“雙創”工作中的主體作用,當好“雙創”工作的宣傳員,努力擴大“雙創”工作的知曉率;當好文明行爲的示範員,以自身的文明行爲作表率,營造良好的文明生態;當好社會管理的監督員,圍繞各階段創建任務進行巡訪,並提出具有建設性的意見和建議;當好輿情調查的引導員,瞭解羣衆呼聲,及時做好輿情引導;當好民意溝通的聯絡員,知民情解民意,架起黨和政府與人民羣衆溝通的橋樑紐帶。

  會後,天津市社會科學院研究員葉國平教授,爲巡訪團志願者進行了巡訪工作專題培訓。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sD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