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開】南開區舉辦安全文明施工觀摩活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南開文明網 作者: 編輯:邢娟 2017-07-11 15:27:00

  近日,南開區舉辦建設工程質量安全文明施工觀摩活動,區長陳玉恆、市質量安全監督管理總隊總隊長郝恩海、副區長陳友東,市總隊區縣處、區政府辦、區建管委、區環保局、區安監局、區環衛局等部門主要或分管領導,全區開發、監理、建築企業負責人等100餘人參加活動,這是我市首次在區縣舉辦建築行業大型觀摩活動,既開創了我市建築行業歷史之先河,又爲“8·12”紀念日來臨之際再一次敲響了警鐘,同時也爲促進行業作風建設奠定了基礎。

  上午,在六十六中學改擴建工程、天拖一期中南廣場、永基花園二期等3個項目施工現場進行觀摩,各項目充分展示了施工亮點和先進經驗,友東副區長一一點評,要求全區在建項目要不斷鞏固優勢,查找不足,爭創優質工程、精品工程。

  下午,在政府二樓會議廳召開了觀摩活動總結大會,會議由友東副區長主持。會上,觀看了活動現場錄像片,建管委安承明主任對上半年建築市場監管工作進行了總結,安監局張克光副局長就如何加強建設工程領域安全生產工作作了發言,天房融創置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劉生髮、中建八局魯能綠菌裏項目經理周振龍、天津市華泰建設監理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徐宏分別代表開發企業、建築企業、監理企業作了典型發言。

  恩海總隊長指出,一是要充分發揮這次觀摩活動的引領作用,在創建節能工程、精品工程上下功夫。二是要切實落實企業主體責任,進一步完善建築施工安全生產長效保障機制。三是要不斷提高各級管理層和企業從業人員法律意識、紅線意識,切實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

  玉恆區長要求,一是建設工程的質量安全關乎社會穩定和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全區上下要高度重視,時刻繃緊質量安全這根弦。二是要結合市委常委擴大會議精神,全面分析質量安全面臨的形勢,進一步抓好安全生產和安全整治整改工作。三是要加強管理,全面提高質量安全和文明施工水平,爲全市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sD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