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麗】農商銀行東麗各支行積極開展創文工作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東麗文明網 作者: 編輯:邢娟 2017-07-11 15:27:00

  農商銀行大畢莊支行營業廳公益廣告圖片來源:天津日報

  農商銀行華明支行大廳環境文明有序圖片來源:天津日報

  農商銀行東麗各支行認真落實東麗區創文工作各項部署要求,在區創文辦和區金融辦的指導下,按照創文工作任務和標準,在東麗各支行全面推進創文工作,積極打造創文精品。

  一是創文氛圍營造到位。在農商銀行東麗各支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宣傳內容隨處可見,既起到宣傳作用,又做到和諧美觀。各支行用生動的剪紙藝術圖說核心價值觀;通過LED電子屏幕,高頻次播放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內容;在大堂電視宣傳欄播放講文明樹新風公益廣告。工作人員擡頭可見燈籠上的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24個字,低頭可見辦公桌上的宣傳牌;臺階上可見“小心臺階”的溫馨提示語,走廊裏可見美觀大方的宣傳組圖,餐廳裏可見節儉提示牌和印有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24個字的抽紙盒,“禁止吸菸”的警示牌更是隨處可見;在業務宣傳單上都印有核心價值觀宣傳內容。同時,各支行通過行內微信羣宣傳創建全國文明城區內容,組織全行員工培訓,熟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24字,創文知曉率達100%;組成檢查小組對轄屬支行進行明察暗訪,不斷提升創文工作水平。

  二是行業服務質量到位。各支行工作人員統一工作服裝、統一佩戴文明引導員員工牌。各支行健全服務評價體系,健全投訴處理和徵求意見工作機制,設立徵求意見箱、投訴處理簿;製作農商銀行服務標準展牌,張貼到位;配備飲水設備,配備雨傘等便民設施;明確專人,落實責任,加強營業廳內辦公秩序引導,開設彈性窗口,加大客戶分流引導,緩解櫃面排隊壓力。同時,各支行注重提高櫃員業務技能,倡導準確、快捷服務,提升服務品質和能力,建設羣衆滿意窗口,安排支行行長、業務經理不定期在廳堂巡檢,切實做到高品質服務。

  三是環境衛生美化到位。各支行開展全面徹底的衛生大掃除活動。走進農商銀行軍糧城支行、大畢莊支行、華明支行等營業廳,每個場所幹淨整潔,營業櫃檯上資料、文件擺放有序、規範。物業保潔人員隨時清掃維護,擦洗玻璃窗、走廊、電梯、無障礙設施等公共區域,營造舒適、乾淨、整潔的工作環境。

  四是文明志願服務到位。各支行在營業大廳設立志願服務崗,專人執守,佩戴綬帶,熱情服務,形成志願服務制度化、常態化。有的支行還與貧困學生、老人、殘疾人員等結成幫扶對象,在提升銀行形象上發揮了重要作用。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sD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