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麗】華新街積極開展創文宣傳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東麗文明網 作者: 編輯:邢娟 2017-07-11 15:27:00

  華新街積極創新宣傳手段,通過打造社區文化彩繪牆、在主幹街道設置宣傳展板及深入住戶家中宣傳等形式,營造了濃厚的創文氛圍。

  近日,華新街的居民們發現,自家門口的樓道有了新變化,原先單調的空舊白牆變成了彩繪牆,志願者“巧手”繪製的尊老愛幼、勤儉節約、安全出行等創文主題特色彩繪內容生動。華新街組織社區內有美術基礎的志願者利用樓門內的牆壁開展創文宣傳,目前全街像這樣的彩繪牆已有70多面。

  在華新街的主幹街道上,印有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創建全國文明城區等內容的宣傳站牌隨處可見,精心設計的宣傳展板與路旁綠化帶相得益彰,據統計,全街創城主題公益廣告站牌約有2000個。

  與此同時,華新街的“文明宣傳員”入戶向居民發放印有“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文明倡議書的宣傳資料,面對面開展創建全國文明城區宣傳活動和問卷調查,提高羣衆對創文工作的知曉率和參與率,動員大家齊心協力支持創文工作,積極主動參與到全國文明城區的創建工作中來。同時,社區志願者還積極幫助居民清理樓道內的垃圾,爲大家創建一個美好的居住環境。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sD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