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麗】新立街文明交通志願者活動開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東麗文明網 作者: 編輯:邢娟 2017-07-11 15:27:00

  爲了淨化城市道路交通環境,規範道路交通秩序,有效提升道路交通文明程度,與我區創建全國文明城區的總體要求相結合,近日新立街道文明交通志願服務隊的志願者們開始在津塘路各路口早晚高峯上崗,指揮交通,對闖紅燈等不文明的交通行爲進行規範和勸導。

  此次文明交通的專項志願服務活動,新立街道共有150餘名志願者參與其中,實行輪班制,分別在早晚高峯上崗指揮交通,他們有來自各社區與各村的退休老人,也有來自民航大學的大學生志願者們,僅僅一天的時間就制止了50餘次的不文明交通行爲,居民們對志願者們服務表示了高度的認可和讚賞,紛紛表示在時間允許的情況下也要參與其中,爲我區創建全國文明城區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立街的此次文明交通志願服務活動主要以宣傳教育引導爲主,對過往車輛駕駛員違規行爲以及行人的闖紅燈行爲進行批評教育,進一步提高駕駛員與行人們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識,使其文明、安全出行,堅決預防交通安全事故發生。

  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落地見效,爲全面推進美麗東麗、美麗新立建設而努力奮鬥。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sD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