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麗】萬新街道召開創文工作中期推動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東麗文明網 作者: 編輯:邢娟 2017-07-11 15:27:00

  爲推動創建文明城區工作,營造舒適的社區環境,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進一步提高居民的衛生意識、文明意識,近日,萬新街道召開創城工作中期推動會。會議由街道副處級調研員胡海臣主持,街黨委副書記白寶興,宣傳委員許振林,相關責任部門主管領導和25個社區居委會主任參加。

  首先,參會人員集中參觀了鐵城公寓社區現狀及黨建服務中心建設情況,居委會主任張榮梅同志介紹創文工作經驗及需要解決的問題;其次,各居委會主任就本社區當前創文工作中出現的特殊問題分別進行闡述。

  隨後,胡海臣同志就創文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宣傳廣告鋪天蓋地,營造濃厚創文氛圍;二是核心價值觀深入人心,羣衆知曉率大幅提升;三是深入組織核心志願者,充分發動外圍志願者;四是吃苦受累抓實抓到位,咬緊牙關提升補短板;五是細微之處持續用力,各司其職形成合力。

  街道辦事處副主任徐恩光同志提出,創文迎檢工作時間緊、要求高、任務重,工作中要時刻保持“細緻、細心、細節”,把單位當成家,帶着感情和責任,借勢將社區工作上水平。

  街道辦事處副主任王秋勇提出,當前的社區工作靠羣衆、羣衆參與靠發動、發動效果靠活動,由居委會引導,紮實基本功,發動志願者,爲百姓服務。

  最後,街道黨委副書記白寶興同志對街道相關責任部門及社區幹部提出工作要求,望大家根據任務清單,逐一落實,查缺補漏,認真落實各項創文工作要求,進一步提升萬新城市環境,建立長效機制,讓文明深入人心,爲萬新的創文工作做出最大的努力。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sD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