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麗】東麗湖街開展學雷鋒志願者活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東麗文明網 作者: 編輯:邢娟 2017-07-11 15:27:00

  爲進一步落實學雷鋒志願服務的精神,廣泛普及“學習雷鋒、奉獻他人、提升自己”的志願服務理念,進一步弘揚“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精神,積極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構建和諧鄰里關係,在3月5日學雷鋒日之際,東麗湖街開展了學雷鋒志願者活動。各社區居委會組織志願者服務隊以及社工人員,走進社區,用實際行動踐行了雷鋒精神的傳承。

  憑瀾苑社區組織轄區內“愛美麗助老服務隊”及志願者團隊對本社區內70週歲以上老人開展義務理髮活動,同時開展了義務爲居民磨刀剪的便民活動,受到廣大居民朋友的一致好評。

  綠洲花園社區在居委會門口設立宣傳點,懸掛“弘揚雷鋒精神,爭做時代先鋒”宣傳條幅併發放傳單,向居民宣傳雷鋒全心全意爲人民服務的精神,同時現場還有免費磨菜刀志願服務項目,吸引了衆多居民。居委會還聯合社區內的幼兒園,組織孩子們觀看了學習雷鋒的紀錄片,隨後帶領孩子們合唱“學習雷鋒好榜樣”的歌曲。

  閱湖苑與碧溪苑聯合開展了清掃社區公共區域垃圾雜草的工作,志願者們不怕苦不怕髒,用汗水換來社區的清潔,同時帶動了居民學習雷鋒精神的熱情。

  東湖灣社區志願者們穿梭與米蘭水域天成小區和維爾藍堤小區之間,清理各個小區的健身器材、宣傳欄和公共自行車站點,讓社區居民有一個清潔的家園,把雷鋒的奉獻精神發揮的恰如其分。

  沁水苑社區開展了主題爲“倡導社區文明新風,弘揚社區雷鋒精神”的志願服務活動,社區志願者們深入社區樓棟,實地觀看社區樓道內的消防通道有無堆放物品的情況,並通過與居民溝通,志願幫助社區居民清整樓道。活動共發現與清理堆積雜物52處,給社區居民營造了一個安全的樓道環境。

  賞湖苑社區居委會在萬科城一期、七期開展了“學雷鋒—志願者清潔社區”大掃除活動。志願者們擦洗健身器材、兒童遊樂設施、宣傳櫥窗並清理垃圾拔除雜草,經過兩個多小時的活動,爲轄區居民創造了優美的社區環境,營造了和諧的社區氛圍。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sD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