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中北鎮雷莊村舉辦家庭親子教育活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西青文明網 作者: 編輯:邢娟 2017-07-11 15:27:00

  爲更好地宣傳家庭教育知識,加強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幫助家長解決家庭教育中的困惑,日前,中北鎮雷莊村以道德講堂爲陣地,組織開展了家庭親子教育活動,積極做好村內未成年人閱讀輔導工作,引導未成年人傳承家庭美德,共築文明生活。

  活動中,雷莊村特邀天津市老約翰繪本館中北分館的專業指導老師就激發孩子閱讀興趣、提高閱讀能力進行了深入淺出地講解,生動的闡述了直觀導入、創意區角、巧設遊戲以及合理選材等閱讀實效方法。通過彩色畫面、看圖猜畫、佈置富有童趣的創意區角以及小遊戲等形式開展閱讀活動,從不同的層面鼓勵青少年多閱讀中華傳統美德以及傳遞社會正能量的書籍,培養自身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

  通過舉辦本次活動,使在座家長學習到了許多輔導孩子閱讀的實用知識,爲進一步做好未成年人德育工作,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水平做出了積極貢獻。今後,中北鎮將堅持以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修養和文明素質爲核心,強化宣傳教育,通過學校、家庭、社會多方教育資源的整合、補充,引導未成年人以積極、陽光的心態面對生活,從而推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更上新臺階。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sD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