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區婦聯組織開展平安家庭活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西青文明網 作者: 編輯:邢娟 2017-07-11 15:27:00

  今年以來,區婦聯以創建全國文明城區爲契機,深化平安家庭創建工作,以小家的平安健康促進社會和諧穩定,以培養良好家風爲抓手,開展一系列主題活動,着力營建安全穩定的社會環境。

  開展“萬千婦女學法律全民守法創平安”主題系列活動。通過在全區範圍內舉辦多場婦女學法知識講座,開展婦女學法知識競賽,進一步提升了廣大婦女和家庭的法律意識,動員全區婦女和家庭積極參與平安西青、法治西青建設,促進社會和諧穩定。

  舉辦“和諧家庭大講堂”主題活動。區婦聯聯合區教育、衛生、文明辦等有關部門,組織師資深入全區村、廠、學校、社區開展和諧家庭大講堂活動,授課內容涉及文明禮儀、傳統文化、家風祖訓、育兒經驗等。自活動啓動以來,全區已完成講座17場。

  啓動“家庭讀書年”系列活動。區婦聯面向大衆不定期推介家庭閱讀優秀書目,邀請知名專家學者開展家庭閱讀、親子共讀等相關主題的普及性講座。

  開展“樹典型弘揚文明新風”活動。進行最美家庭和百佳平安家庭示範戶評選工作,五世同堂的孟兆華家庭被評爲最美家庭和平安家庭示範戶。通過選樹典型,傳承樸實而珍貴的家風,影響和帶動更多家庭實現“小”家的幸福,奏響社會平安和諧之歌,廣樹文明新風。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sD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