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開發區系列活動助力文明城區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西青文明網 作者: 編輯:邢娟 2017-07-11 15:27:00

  爲大力弘揚志願服務精神,引導羣衆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建設健康向上的人文環境和廉潔高效的政務環境,開發區開展了系列活動,在轄區營造風清氣正的社會文化環境,助力西青文明城區創建。

  1.開展志願服務,弘揚奉獻精神。文明城區創建活動開展以來,開發區積極組織開展志願服務活動,註冊志願服務隊21支,包括支部志願服務隊、藍領公寓服務隊、電影放映服務隊、展廳講解志願服務隊、企業聯合支部志願服務隊等。近期,各志願服務隊先後開展志願服務40餘次,並經過基層黨組織推薦、民主評議、實地考察等程序,從1460名黨員志願者中評選出了100名優秀志願者代表,在轄區弘揚了道德力量,營造了“講奉獻、比文明”的良好社會文化氛圍。

  2.開展廉政教育黨課培訓。爲進一步推進創建全國文明城區活動的開展,使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深入人心,近日,開發區工委以宣傳海報的形式將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內容在轄區進行拉網式宣傳。此次宣傳活動將印有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相關內容的海報張貼於68個公交點位,覆蓋整個開發區,傳播社會主流價值觀,引領文明新風尚。

  自今年西青啓動創建全國文明城區工作以來,開發區積極投入創城工作,通過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組織志願服務、淨化政務環境等一系列活動的開展,在轄區掀起文明創建的熱潮,帶動羣衆將文明理念內化於心、外化於行,在改善轄區社會文化環境、提升轄區整體文明程度的基礎上,助力西青文明城區創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sD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