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楊柳青鎮開展文明旅遊志願服務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西青文明網 作者: 編輯:邢娟 2017-07-11 15:27:00

  “遊客您好,歡迎來到楊柳青,請按秩序排隊買票”、“您好,離這最近的洗手間直走左拐”、“不好意思打擾了,請不要讓孩子攀爬欄杆”,天津市西青區楊柳青鎮世紀新苑社區志願者走進石家大院開展文明旅遊宣傳志願服務活動,營造全民“創文”的良好氛圍。

  圖爲志願者開展文明旅遊宣傳志願服務活動。圖片來源:西青文明網

  節假日期間,世紀新苑社區黨員、工作人員、青少年志願者們走進石家大院,對遊客不文明行爲進行勸導。志願者們在景點各處廣泛宣傳,遇到遊客不排隊、亂扔垃圾、跨越圍欄觀賞、在遊覽區亂塗亂畫等不文明現象,及時上前勸導遊客文明、有序遊覽;展廳中有大聲說話的,志願者友好示意遊客小聲耳語。

  圖爲志願者小朋友爲遊客發放文明旅遊宣傳頁。圖片來源:西青文明網

  行動中,志願者們耐心微笑地向遊客們宣傳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內容、文明出行禮儀,併發放了《文明旅遊十大提醒》倡議書,呼籲大家自覺遵守《中國公民國內旅遊行爲指南》和《中國公民國內旅遊文明行爲公約》,提高文明旅遊意識,倡導遊客說文明話,做文明事,知理守禮、恪守公德、文明旅遊。

  文明出行一小步,人類進步一大步。踐行文明旅遊,彰顯文明素養。楊柳青鎮志願者用實際行動點亮城市精彩生活,弘揚志願服務精神,爲深化文明城區建設貢獻力量。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sD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