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辛口鎮舉辦誠信主題講座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西青文明網 作者: 編輯:邢娟 2017-07-11 15:27:00

  爲進一步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在廣大黨員羣衆中弘揚社會誠信的重要性,日前,辛口鎮特別邀請了天津市委黨校漆玲教授開展道德講堂——“社會誠信”講座。來自全鎮各村、廠、企事業單位負責人、鎮機關幹部近200人聆聽了講座。

  講座中,漆玲教授以《弘揚社會誠信、建設法治社會》爲主題爲大家講解了誠信和法治的意義,她還把中華傳統儒家文化與現代相結合,把弘揚誠信傳統與市場經濟、與人民生活需求相結合進行了深入淺出的講解。

  第六埠村黨務幹部感慨地說:“漆玲教授的報告很生動,在經濟社會的當前,誠信很重要,讓我們受益匪淺,作爲老百姓我們也要關注社會主流,中國的傳統禮儀,民族精神不能丟”。鎮機關教委幹部這樣說:“老師今天講的誠信問題是國家和民族非常重要的問題,道德教育、誠信教育和家庭教育,是社會和國家的需要,要從娃娃開始,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一定要傳承下去”。

  通過此次講座活動,有力的推動了辛口鎮精神文明創建工作,豐富了誠信教育、家風、孝道等文化內涵,寓意深刻、發人深省,讓參加的人員聽得很受啓發和感動。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sD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