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王穩莊鎮開展“創文”集中入戶宣傳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西青文明網 作者: 編輯:邢娟 2017-07-11 15:27:00

  6月24日上午,西青區王穩莊鎮黨政領導班子成員、機關幹部、村兩委班子成員、農村基層黨員組成“創文”宣傳志願者隊伍,集中開展“創文”入戶宣傳,切實推動全鎮羣衆對創建工作知曉率、支持率、滿意率的提高。

  志願者開展“創文”入戶宣傳。圖片來源:王穩莊鎮

  社區居民瀏覽創文宣傳扇。圖片來源:王穩莊鎮

  活動中,“創文”宣傳志願者隊伍一行300餘人,根據包村包樓包戶的分配情況,帶着宣傳單頁、提袋、扇子等宣傳材料,深入各自宣傳轄區開展集中入戶宣傳,並將創建全國文明城區的意義、對全鎮居住環境的改善作用爲廣大羣衆進行了講解,呼籲他們從自身做起,進一步響應“創文”、支持“創文”,自覺維護身邊環境,用實際行動踐行文明、弘揚文明。創文宣傳志願者還將收集到的羣衆意見,及時記錄在《入戶宣傳羣衆意見反饋單》上,通過鎮創文辦後續整理及協調解決,促進王穩莊鎮廣大羣衆對“創文”滿意度的整體提高。

  據瞭解,活動中,共發放各類宣傳材料、宣傳品2萬餘份,覆蓋全鎮範圍內的示範鎮8個小區及4個平房村,進一步提升了王穩莊鎮羣衆的參與熱情,促進全鎮“創文”知曉率、參與率、滿意率的有效提高。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sD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