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武清區烈士陵園全力以赴迎接創城檢查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武清文明網 作者: 編輯:邢娟 2017-07-18 15:48:00

  武清區烈士林園內宣傳展牌。圖片來源:武清區民政局

  武清區烈士林園內宣傳櫥窗。圖片來源:武清區民政局

  武清革命史展覽館宣傳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圖片來源:武清區民政局

  武清區烈士林園內宣傳櫥窗。圖片來源:武清區民政局

  武清區烈士陵園始終以創城必查點位的標準要求來開展工作,對創城辦提出的整改要求始終堅持“第一時間、不折不扣、高質量完成”的原則落實到位。

  一是營造濃郁的創城氛圍。截止目前,先後製作各類宣傳展牌51幅;新增不鏽鋼櫥窗8個,不鏽鋼銅牌1個,燈杆道旗24面,陵園辦公樓內和英烈紀念館上方製作核心價值觀烤漆字24個,宣傳內容涵蓋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市民公約、道德模範、迎接十九大勝利召開等內容,同時設立了學雷鋒志願服務站,營造了濃厚的創城氛圍。

  二是大力做好環境政治。硬化路面300平方米;徹底清理圍牆周邊的衛生死角;新增分類處理垃圾箱9個;園內樹坑鋪設草皮磚,栽種花草;陵園主樓、紀念館外牆、立柱、鍋爐房等重新粉刷;烈士紀念碑底座、臺階脫落處重新進行補貼;更換園內路燈燈罩,清理了衛生死角。

  三是做好安全防範工作。對入門處電線、空調線、電話線混搭的問題進行整改,重新穿線、包裹;更換了紀念館後的消防栓;陵園主樓和紀念館均新增了乾粉滅火器;相關部位張貼嚴禁煙火等警示牌。

  四是規範管理提升服務水平。主樓前規劃了停車線;廁所完善了無障礙設施、開闢了無障礙通道;加強員工職業技能培訓;規範服務活動記錄,上半年共接待中海油、區檢察院、武清海關、楊村八中等單位9批次來陵園開展黨日主題教育活動、祭奠革命先烈、重溫入黨誓詞等活動,充分發揮了愛國主義教育基地作用。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sD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