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看今朝》將播天津篇 網友熱情推薦津城地標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北方網 作者: 編輯:朱晨迪 2017-09-23 14:02:00

內容提要:爲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中央電視臺攜手天津廣播電視臺共同錄製大型特別節目《還看今朝——天津篇》

  天津北方網訊:爲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中央電視臺攜手天津廣播電視臺共同錄製大型特別節目《還看今朝——天津篇》。作爲節目的全媒體互動環節,央視聯合北方網新媒體、“津雲”客戶端、“前沿”客戶端發起“還看今朝”網絡作品徵集活動,面向全市網友徵集能夠體現城市新地標、五年新變化、家鄉代言人等主題的視頻、照片、原創海報等作品,通過普通人、平凡事的“小切口”反映出祖國強、家鄉美的“大主題”。

  作品徵集自8月21日啓動以來,受到網民廣泛關注。不少市民和在津工作生活的外地朋友在北方網發帖,推薦眼中的“津城新地標”。北方論壇網友“津門小強”在帖子中說:作爲土生土長的天津娃娃,真心爲家鄉五年來的發展變化高興,我給家門口新開通的地鐵點個贊!

  “前沿”客戶端網友“生如夏花”留言:上大學纔來到天津,現在眼看快要畢業了,捨不得這個美麗的城市,希望將來能在這裏工作、安家,爲建設天津出一份力。本次徵集到的作品當中,除了常規的視頻、攝影外,不乏無人機航拍等新形式。航拍愛好者們操縱小小無人機飛越城市,以獨特的視角全景展現美麗天津。截至目前,主辦方共徵集到各類作品近萬件,累計十餘萬人次參與。主辦方從徵集到的作品中擇優選取了120組在活動專題上集中展示。

  據悉,大型特別節目《還看今朝——天津篇》集中展現了五年來,天津社會、經濟、文化、生態文明建設的變化、成就。節目將於9月25日在央視新聞頻道與全國觀衆見面。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sD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