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活動介紹: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詮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推動十九大精神進基層,由市委宣傳部、市委網信辦、市級機關工委、市文明辦、團市委、市婦聯共同主辦,北方網、『津雲』客戶端、市公交集團、天津銀行聯合承辦的『習近平總書記對我影響最深的一句話』主題作品征集活動於11月8日正式啟動。啟動號召全市乾部群眾,通過對十九大報告的學習,結合自身工作或親身經歷,有觀點、有故事、有感悟地講述過去五年發生在我們身邊的變化以及自己對未來五年的期盼。
 
掃描二維碼,下載安裝『津雲』客戶端。打開客戶端,在『首頁』中點擊『【征集】快來說說總書記對你影響最深的一句話』活動,進入活動後,按照提示提交作品。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